当前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台湾世新大学2016研修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2作者:国际处门户操作员006点击量:[]

各位同学: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邱淑华一行将于2016年3月31日到访我校并为我校学生举办一场关于2016世新大学研修项目的专题讲座,敬请关注:

时间:3月31日(周四)10:00

地点:A区主教515

讲座嘉宾: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 邱淑华

台湾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副院长 苏建州教授

台湾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 江庭慧

讲座内容:

1. 世新大学介绍

2. 世新大学2016年赴台秋季研修班(9-1月)申请说明


台湾世新大学简介:自创校之初,即以「德智兼修,手脑并用」为办学宗旨,培养品德与智慧并重、理论与实务合一的专业人才。从致力培育「新闻人才」,逐渐发展成「全传播」的高等学府,继而稳健成长为「全方位」的综合大学,始终延续此项理念,除了继续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高级传播人才外,也以更宽广的学习空间、学术领域,造就各种学有专精且思想宏观的专业人才。

学校网址:http://www.shu.edu.tw/default.aspx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