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02作者:国际处门户操作员006点击量:[]

20161129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联络统筹组何兆基主任、赵璐经理来校交流并与我校香港学生进行座谈,我校港澳台办叶蕾副主任出席交流座谈。

何兆基先生首先简单介绍了办事处的职能,重点介绍了联络统筹组开展的各项活动,了解了我校香港学生的整体情况,并邀请我校香港同学更多地参与办事处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丰富课余生活。

QQ图片20161202161314_副本.png

我校香港学生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关于出国升学签证办理、香港公务员政策、学历评审、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得到了相关解答和建议。


QQ图片20161202161327_副本.png


最后,叶蕾副主任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对我校香港学生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办事处提供的平台开拓自己的视野,在繁忙的课业之余结识朋友、增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