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第九届Global Vision项目系列---2016年“梦行东瀛”学习营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12-07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面试方案及面试结果,现将重庆大学学生参加第九届Global Vision项目系列---2016年“梦行东瀛”学习营拟推荐派出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赵雅倩

刘彬

汤凯荻

江南

何冬煦

姜傲佳

徐文韬

陈昊

牟家旺

董寅初

许晨晨

张梦洋

潘子策

陈名宇

王菁

邓宁源

卢星宇

赵媛

于晓丹

高可馨

余波

姜颖颖

苏拓扬

陈彬彬

刘璇子

全意

赵志威

杨云鹏

尹晨阳

徐梦

以上拟选派名单从即日起公示三日,持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需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单位提出书面异议。如提出人对异议处理商议结果不认可,可向学生申述委员会申述。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并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匿名材料举报和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另,在公示结束后如拟推荐学生如未接到主办方特别短信通知,则为正式入选,请于2015年12月10日(本周四)下午3:00携带学生证及护照到A区主教504参加第一次重要培训及签证申请材料填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工部 研工部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