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韩国乐天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重庆大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6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20151023日下午130分,重庆大学韩国乐天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4会议室正式开始。

颁奖仪式由国际处副处长陈颖女士主持,出席颁奖仪式的韩方嘉宾有韩国乐天集团华中地区支援部部长李在训先生以及重庆乐天玛特经理林静小姐。出席颁奖仪式的中方嘉宾分别为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先生、重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贵文先生,以及仪式主持人重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颖女士。

陈颖副处长首先代表重庆大学向韩国乐天集团表达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将会长久而深远的发展下去,重庆大学必不会辜负韩国乐天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并且通过多元化多媒体的手段为大家介绍了韩国乐天集团的概况。

仪式上,韩国乐天集团公司法人代表李在训先生致贺词,对重庆大学赴韩国交换学习的十位获奖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期望,并表示重庆大学与韩国乐天集团未来的交流合作有良好的前景,并为十位获奖同学颁奖。十位获奖同学分别是刘璇子、张羽佳、熊若曦、张潇镭、王韵、郑燕梅、江海伦、周芮竹、徐绮丽、严梦笛,十位同学上台领奖并与韩方代表李在训先生合影留念。刘璇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了韩国乐天集团的支持以及母校的培养,并对韩国半年来丰富多彩的交换学习生活进行总结。

最后,所有莅临的嘉宾与获奖的十位同学合影,以纪念此次重庆大学韩国乐天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