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2022年留学生班主任工作总结暨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6作者:李丹丹点击量:[]

 202315日下午,重庆大学2022年留学生班主任工作总结暨交流会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颖、副主任陈锐,留学生招生科、留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以及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新闻学院等16个学院的留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颖首先代表留学中心对全体留学生班主任2022年度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总体情况。她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努力,积极作为,推动学校来华留学工作上新台阶。陈锐代表留学中心宣读了2022年度留学生班主任考核结果,并从留学生招生工作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部分留学生班主任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会留学生班主任及留学中心的老师们还就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又增进了留学生班主任之间、班主任与留管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助于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信息,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来华留学教育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