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阿斯图相聚西安活动——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作为中俄两国高校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的引领者,阿斯图联合中俄双方高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20171120日至1124日将在西安举办2017阿斯图相聚西安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等。

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将于1120日至1124日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举办。该竞赛旨在发展成全球性的复合材料知识平台,推广复合材料产业在青年人才与学生中的普及与应用。本届竞赛的参赛代表队由5-7名复合材料专业的学生及1名该领域指导教师组成。

一、报名要求

1. 参赛学生不超过30岁,指导教师年龄不限;

2. 比赛全程教师可以给予学生指导,但不得参加比赛。

现诚邀我校相关领域的优秀学生及教师参加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预赛。有意参赛的队伍请填写附件注册表,于2017918日前向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审核后,提交至国际处项目科。

二、咨询方式

重庆大学国际处联系人:项目科 董老师 电话:65103019

赛事联系人:西北工业大学 张老师 电话:029-88492267

 

附件12017阿斯图相聚西安第一轮通知

附件2:第二届复合材料世界杯赛预赛通知

附件3: 注册表

 

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