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作者:黄河点击量:[]

关于选派推荐学生

开展重庆大学2021 E-Global Bridge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同学:

为输送更多我校优秀学生前往国外学习、交流,我校将每年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国外合作院校组织的各类短期学习及文化交流项目,此系列在我校推广时将以Global Bridge系列名称推广。在Global Bridge系列项目运作中,具体项目由外方大学全权主办,应对方要求,我校负责校内信息发布、面试和提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各外方大学的短期交流项目转为在线形式进行。结合实际形势,学校遴选了一批外方高水平合作高校的优质在线课程项目,为学生提供疫情环境下参与世界一流大学课程学习的机会。此类在线课程项目统一以E-Global Bridge系列名称推广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合作协议,拟开展重庆大学2021 E-Global Bridge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暑期课程项目报名及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信息

1. 本项目拟于2021年暑期开展,外方合作高校为新加坡国立大学。

2. 选派及资助名额:不限。

3.课程信息:

课程详细信息见附件及官方网站:https://fass.nus.edu.sg/about-us/what-makes-us-global/fasstrack-asia-the-summer-school/

4. 奖学金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课程单模块全部费用为3130.52新加坡元(约15190人民币),校级奖学金资助金额为3000人民币/生。

   二、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5281700截止。

      在外方大学同意下,报名时间可适当延长。

       1.重庆大学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2. 申请者家庭应具备一定的经济能力,足以承担学生所有相关费用。

       3.申请学生应为身心健康并已完全征得家长同意,自愿对参与本项目意外负责。

       4.为保障我校与外方大学合作的可持续性以及不造成名额浪费,获得提名后,非特殊情况不得拒绝参加项目学习,否则将作为不良申请记录一次作为申请校内其他出国项目考评标准之一。

         三、费用及学分

  1.各课程费用见附件及官网

  2. 本次课程由于为线上课程,不能兑换学分

   四、申请流程(请仔细阅读)

  1.申请学生应首先充分主动研究项目情况,研究该校提供的课程,同时仔细阅读附件材料并登陆对方的相关网站了解具体要求和信息,并于我校要求的截止日前完成校内申请表填写;附中文学习成绩单,雅思、托福及其他语言证书(扫描上传系统)。

 2.申请学生请在报名时间内在线递交报名。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已经启动网上报名试用,详情如下:

系统地址:http://172.20.215.86

校外使用请先登录学校VPNhttp://svpn.cqu.edu.cn/)后再访问系统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和Google Chrome浏览器,用户体验更好。

系统通过校内统一身份认证方式进行登录。

    3.申请材料(请扫描为电子版,上传系统作为附件):

   (1)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

   (2)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

   (3)学生证复印件;

   (4)其它相关支撑材料。

         4. 学校国际处将会同教务处、研究生院对报名学生进行遴选。报名学生应密切关注手机及邮件通知。

      五、咨询

联系信息

咨询事宜

国际处

黄老师 651130309(A区主教533

项目基本情况、费用

教务处

傅老师65111429(行政楼116

接收、选课咨询

研究生院

郭老师 65103162 (研 408)

接收,选课咨询


附件:2021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信息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