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国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张睿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全面了解巴黎政治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及相关申请流程,该校驻华代表韩女士将来校为我校学生举行专题宣讲会,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时间2021521日(周五),15:00-17:00

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

内容  

1.巴黎政治大学整体介绍

2.交换生、硕士及博士项目

3.夏校项目

4.申请流程及奖学金,校园生活等相关信息分享

5.Q &A

  主讲人韩赫  巴黎政治大学驻华代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514



附:巴黎政治大学简介

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1872年成立,是人文社科领域的世界著名学府,传统支柱学科:政治、经济、法律、历史和社会学。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巴政的国际事务学及政治科学排名全球第2位。

一百多年来巴黎政治大学已为国际社会培养了无数精英,其中包括联合国前秘书长加利、二战后8位法国总统中的6位(如前任总统奥朗德及现任总统马克龙)、12名外国现任或前任国家政府首脑、4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时尚大师克里斯汀·迪奥、罗斯柴尔德家族现任掌门人金融大亨大卫·罗斯柴尔德、当代世界文学大师马塞尔·普鲁斯特及多位跨国集团CEO。中国近代著名国学大师陈寅恪先生,现任UNESCO副总干事、前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先生也毕业于巴黎政治大学。

巴政官网http://www.sciencespo.fr/en/home
巴政微信公共号:巴政Sciences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