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2023年寒假线上课程 报名通知(信息代发)

发布时间:2022-12-09作者: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拟安排2023年寒假线上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Worcester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历史悠久,成立 于 1714 年,并且早在 13 世纪学院的校址就已经存在教学机构。伍斯特学院地理 位置位于牛津市中心,是所有牛津市区的学院中唯一一所在主校区拥有运动场地的学院。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2023 年寒假的牛津线上人工智能证书课程的主题为 Machine and Deep Learning in R。

课程采用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通过 Zoom 平台由导师带领进行学科知识 的学习以及编程实操训练,学生需要完成导师指定的编程项目。顺利结业后可 获得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颁发的官方课程证书和学分成绩单,优秀者有机会获得导师的推荐信。课程时间表详见附件。


三、2023项目时间及费用

2023 年 1 月 16 日-2023 年 2 月 3 日

共 2 周(其中 1 月 21-29 日为春节假期)

我校学生学费:1,000 英镑 (课程原价为 1,250 英镑)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英语要求:托福 ibt 85 分及以上、雅思 6.0 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五、申请流程

1. 该课程负责老师将于 2022 年 12 月 13 日(周二)中国时间晚上 7 点举行线上宣讲会,感兴趣的同学请用您所在高校的校内邮件账号发送英语邮件至enquiries.cpc@worc.ox.ac.uk 索要 Zoom 会议信息

2. 报名和咨询方式:用英语将您的姓名、所在高校名称、年级、专业发送邮件至 enquiries.cpc@worc.ox.ac.uk  报名截止:2022年12月31日


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中国内地咨询老师:唐老师

qq:3481868695



重庆大学校内咨询老师:

符老师:023-65103019


附件:2023牛津大学伍斯特学院寒假线上人工智能课程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