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法国高等教育署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6作者:点击量:[]

一、法国高等教育署简介


法国高等教育署Campus France Chine是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的下属机构,各中心及办事处隶属于法国驻华大使馆及法国驻各地总领事馆,主要负责推广法国高等教育,指导中国学生建立留学计划,并陪伴学生完成赴法留学签证申请材料。目前有6个中心分别位于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沈阳和武汉。5个办事处分别位于重庆、杭州、济南、南京、和西安。


二、宣讲会信息


(一)会议主题:“选择法国”

(二)主讲人:林小石 法国高等教育署成都中心宣传与推广项目官员Pierre-Olivier CAMARET 法国高等教育署成都中心负责人

(三)会议时间:11161500-1600

(四)会议地点:虎溪校区弘深学院(竹园六幢)101多功能厅


三、宣讲会内容


(一)法国高等教育体制概况

(二)法国留学的语言选择(也有纯英语授课)

(三)法国政府对留学生的优惠政策

(四)近期法国高等教育署活动安排

(五)问答环节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mcwkfD5.aspx

欢迎有意愿赴法国留学的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前来参加!到场即有机会获得一下礼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