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国巴黎政治大学来校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张点击量:[]

各位同学:

巴黎政治大学Sciences Po将于20231128日下午在我校举办宣讲会并设现场答疑交流环节。巴黎政治大学开设法语及英语授课项目,机会难得,欢迎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

学校简介

巴黎政治大学成立于1872年,是世界著名的人文社科类院校,以其侧重培养学生决策能力和国际化的多学科教育理念而著称于世(50%的学生为国际学生),其 60%课程为英语授课。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巴政的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科排名全球第3位,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THE)的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巴政在社会科学类位列第39位。

2022年起,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与巴政达成合作协议,为巴政国际事务学院(PSIA)录取的有意到国际组织任职的中国学生设置全奖奖学金项目。


宣讲会具体安排

讲座内容:巴黎政治大学硕士和博士项目,申请信息,奖学金和夏校项目


宣讲对象:

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的本科和硕士生,及建筑学部对城市规划和城市政策感兴趣的本科和硕士同学。


宣讲会时间

20231128 1500-1600

宣讲会地点

A区主教320教室

主讲人

韩赫(巴黎政治大学驻华代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