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关于组织重庆大学Global Bridge系列之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6年暑期国际课程项目选拔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1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各报名同学:

我校Global Bridge系列之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16年暑期国际课程项目报名结束,拟进行面试考核后资助。为保证资助优秀学生赴加拿大学习交流,拟组成学生甄选评审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分别对报名学生外语能力、综合能力、个人特长进行测评,依据测评结果确定拟资助学生名单并公示3日。请各相关同学仔细阅读本通知并遵照执行。

本次报名人数较多,受资助同学的录取比例为大约3:1,为保障面试顺利进行,重点说明如下:

1 缺席面试视为自动放弃;如有课,请自行向任课老师请假;

2 不接收面试时间调换;

3 签到时请务必携带学生证及《个人自荐表》中英文各三份。如未按要求携带,组织方不负责协助复印。

4 考虑报名学生人数较多,为了支持更多的同学参加此项目,在本项目总资助金额不变的情况下,将每位同学的资助金额调整为5000元人民币,一共资助20位同学。

5 未获得学校资助的同学,如自愿负担个人全部的费用,也可以参加此项目。


一、时间及地点

签到时间:2016年3月23日(周三)3:00(不得迟到)

地点: A区主教512

二、具体选拔内容和形式为:

基本形式:由主办方安排5人一组,分组面试,学生甄选评审团针对每个同学单独给分。总分为100分:外语能力面试占40分,综合能力面试占50分,特长10分。

1. 外语能力面试 (40分)

考察形式为由学校英语专家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其中英语面试占40分。测试形式为话题讨论和评委与同学交流,主要考察学生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及国际礼仪,考察结束后评审团对每个学生给出本部分得分。

2. 综合能力面试(50分) (本环节为全中文面试)

考察形式为现场问答交流,评审团结合学生的《个人自荐表 》及本次活动相关内容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含学习成绩)进行测评及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学习能力、组织纪律性、对重庆大学及本项目的了解、思维及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测评结束评审团针对每个学生给出本部分得分

3. 特长测评(10分)

由学生在综合面试环节完成时自行提出(如有),并由评审团考评,有特长学生可携带作品或道具。测评结束评审团针对每个学生给出学生本部分得分。

面试结束后,外语能力、综合能力、特长测评分数相加得出学生总分,按总分高低排序,确定本次项目的学生资助名额20名。

三、特别说明

附件《个人自荐表》

咨询电话:国际处 黄老师 电话:6510302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