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关于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2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各位同学: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将于2016年8月1日至7日在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由英国公益事务机构主办,旨在增强青年们自信和领导能力,提供珍贵的国际交流机会,强化学生的英语沟通水平及全方位技能,成为具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激励个人,转化社群",将围绕个人发展,沟通技能,专业表现及自我实现四个方面提供培训课程。透过参与研讨、与国际级领袖对话,以至服务社会等环节,各国的明日领袖可以建立环球人际网络及友谊。本会展望这次国际级研讨会能促进及联系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等学府,包括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史丹福大学、耶鲁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的精英大学生的交流及拓展大学对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的视野。

本届研讨会将邀请到世界级的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决赛入围及TED演说家,Tim Peters;前澳大利亚外交官,Sunrise Children's Villages创始人Geraldine Cox及国际十字路会, “Refugee Run”创始人David Begbie。

本次活动对青年人而言将会是一次充实而难忘的经历。有关会议介绍参见官方网站: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home 以及联合国网站: http://reliefweb.int/training/1279371/7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2016 。所有申请均需经过严谨筛选,并将有机会成为“青年大使”。 英国公益事务机构也将授予每位代表一张参与证书。

我校可推荐10-15名优秀学生参会。为做好本次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责任感;

2、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于交流,身体健康;

二、申请程序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学校将面试择优推荐。

三、截止日期

2016年3月20日

四、费用

费用包含大会注册费(890-950美元/人)和个人旅费,所有费用由入选学生自行承担,待项目结束后,学生需提交相关总结材料并申请重庆大学学生国际交流经费资助。大会注册费用全额由学校资助。

五、所需材料(报名截止日前交A区主教楼516室:

1.个人简历, 包括动机说明、学习计划、获奖证书。

2.英语成绩证明

3.重庆大学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4.护照复印件(或办理回执)

六、联系方式:国际处项目科 黄老师

电话:65103021

E-mail:riverhuang@cq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