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11月26日】3I talk系列讲座(十三)

发布时间:2015-11-20作者:系统管理员点击量:[]

TALK SHOW TOPIC:领略艺术的创新

嘉宾:莫林·欧尼尔博士

活动详情:

日期:20151126

时间:1500 - 1630

地点:重庆大学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图书馆1-7

①短信/电话索票

虎溪校区:邓同学187 8709 7906

老校区: 张同学150 2373 2400

虎溪校区、老校区各60张,按索票先后顺序派票,逾期未领取消获票资格。

②微信索票

转发本海报集赞并截图发送至【重大SICA】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确认信息后,由派票同学通知领票,集齐10+赞获得门票一张,集齐30+赞获得门票两张。数量有限,按发送截图先后顺序派票,先到先得。

索票截止时间:1125日(周三)23:59

3Italk简介:

3I Talk”的每个演讲嘉宾摈弃以往冗长宽泛的讲座内容,转而在15-20分钟的时间内着重于某一个小点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并且加大与听众的互动,增强互动效果。“3I Talk”的理念是用国际化的思想影响重大学子,将传统的枯燥讲座进行改革,包装成为更具国际性、创新性、趣味性的Talk Show,环节更加巧妙,内容更加充实,气氛更加活跃。在重庆大学,“3I Talk”能给你最广阔的思想体验,用国际化的思想影响重大学子。“3I Talk三周一讲,每讲三人,虽是三言两语,亦可三分入目”。

“智慧课堂”活动简介:

智慧课堂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系列活动,以大师课堂、讲座、工作坊等多样形式让中国公众深入了解英国教育,思考英国教育如何通过体验、启发和创新来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主动参与精神。

智慧课堂每期主题根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进行的学生调查结果来确定,紧扣当代中英两国的教育热点,活动诚邀英国最优秀、最成功的讲师来访中国,与学生和年轻的专业人士互动,让他们了解英国毕业生积极参与的的精彩项目和研究。

嘉宾简介:莫林.欧尼尔博士

莫林·欧尼尔博士,艺术家、设计师和教育家,现任朴次茅斯学学插画系高级讲师、英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级研究员,曾为伦敦多个重要出版社担任艺术编辑。莫林·欧尼尔博士的研究兴趣主要表现在收集和出品艺术家手册,研究以图像为中心的学习方法,探索新的教学及学习方式以及互联网图像推广等。

讲座内容摘要:

讲座将展出各种不同尺寸,设计的艺术书籍和朴茨茅斯大学的精美的艺术品,由莫林.欧尼尔博士带来专业的点评和分析。

同时,莫林.欧尼尔博士还将讲述自己在英国的留学体验和学习经验,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英国的留学生活给人生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并给有去英国留学意愿的朋友一些建议与帮助。

活动流程:

时间

事件

3~5min

主持人开场,介绍背景与来宾等信息

60min

莫林·欧尼尔博士

“智慧课堂”讲座

15min

互动环节

5min

主持人总结,感谢来宾,结束活动

本期海报:


1447982311801_image002.jpg

1447982311823_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