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重庆大学第十二届Global Vision项目---2017年 “欧洲四国”学习营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作者:黄河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面试方案及面试结果,现将重庆大学第十二届Global Vision项目---2017年“欧洲四国”学习营拟推荐派出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欧洲四国学习营拟派出学生名单(第一批次)

骆思琪

钟隽

罗渝枫

陶宇宸

何晨佳

王桢桢

龚悦

王心月

马晨钟

李珂

丁昱鹏

王潇雪

郝玮

王世达

杨竞杰

李怡贤

黄华穗

武雪子

胡茵迪

龚嘉宁

易凌枭

骆杨阳

李姗姗

吝晨曦

彭子慧

武天冲

胡心博

韦子柔

李佳旺

闫玉杰

肖将

 

 

以上拟选派名单从即日起公示三日,持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需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单位提出书面异议。如提出人对异议处理商议结果不认可,可向学生申述委员会申述。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并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络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匿名材料举报和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结束后,拟推荐学生如未接到主办方特别短信通知,则为正式入选,请于2017年6月1日(下周四)下午2:45携带学生证及护照到A区主教504会议室参加第一次重要培训并填写签证申请材料。

 

特别通知:目前本次学习营尚有7-8个空缺席位,如感兴趣,请尽快向国际处项目科(A区二教2103)递交纸质报名材料,先报先得,报满为止。有关该学习营项目详情,请查看之前发布的通知(http://intex.cqu.edu.cn/info/1028/1611.htm)。

咨询电话:65103021 黄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