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关于申请早稻田大学与金泽大学日本政府(文部省)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作者:黄河点击量:[]

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与金泽大学均即将开放日本政府(文部省)奖学金申请,现将项目情况简介如下:

 

一、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生院亚太国际关系研究项目

申请项目课题为: Human Development Program for Promoting Economic Partnership Between Japan and Asia

拟录取学生人数:6名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

申请时间为: 2018129-27

该项目可申请日本政府(文部省)奖学金,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用,早稻田大学学费,以及学习期间的生活费用。

申请详情可以点击早稻田大学项目官网:http://www.waseda.jp/gsaps/en/admissions/scholarship_admissions/mext/

 

二、日本金泽大学

金泽大学不限申请专业,申请者需要首先访问 http://ridb.kanazawa-u.ac.jp/public/index_en.php,查询和自己研究方向近似的金泽大学教师,取得教师的同意之后,才可以开始申请。申请表格请见附件。

申请时间:即日-2018126

拟录取学生人数:6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查看附件,自行访问相关网址了解详情并按对方要求进行申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