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资讯  >  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项目的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作者:张睿点击量:[]

各相关同学:

      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之一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项目全专业开放申请,名额为全校5个, 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符合昆士兰大学交换通知基础申请条件的全日制在校本科二年级、三年级本科学生;

昆大交换通知链接:http://intex.cqu.edu.cn/info/1028/2211.htm

2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 申请时年满十八周岁(第一批申请时应为200055日以前出生、第二批申请时应为2000930日以前出生),应为项目实施院校的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

5 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及以上。

备注:以上条件为刚性指标,缺一不可。

二、费用及资助

学生需付昆士兰大学学费,重庆大学给予学生最高额度15000/生奖学金申请资格;通过学校及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的学生可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生活费及国际旅费资助申请资格。

三、校内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41916:00

四、咨询及报名

校内报名表详见昆大交换项目通知中本科生报名表格。表格填写完毕后,将纸质材料由学院、教务处签字盖章后由学生本人送至国际处项目科(二教103

咨询电话: 张老师 6511100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