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项目  > 校际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年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学校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乌拉尔联邦大学(又名:叶利钦大学 ,英文缩写:UrFU),2011经俄罗斯教育部批准,将乌拉尔国立大学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组建成为乌拉尔联邦大学。成为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的城市叶卡捷琳堡。学校共有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其中外国学生有两千余人,来自中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德国、以色列、土耳其、伊朗、蒙古等国家。

乌拉尔联邦大学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院校之一,自2014年举办暑期学校,为同学们的学术和实践学习与交流提供很好的平台与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暑期学校专业范围:Mechanic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Material Scienc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eng), Architecture (history),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IT / Computer science, Business, Talent management, Oil and Gas.

项目时间201773日至23

项目费用1200美元左右。我校将为参会同学提供5000元资助。

Fee structure

Tuition fee:

Service fee:

Lectures

Meals (according to the meal plan)

Fieldwork/Company tours

Accommodation

Research at LABs

Airport transfer

Invitation for visa

1-2 excursion

Certificate

Souvenirs

Fee doesn’t include

Insurance

Visa and consular fee

Flights to and from Yekaterinburg

Additional cultural events

Other student’s expenses

Optional event

1-week tour to Moscow, Saint Petersburg or both  

申请方式

1. 在国际处网站下载填写《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学习交流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国际处项目科董老师(A区二教103)。2.将附件统计表的电子版发送至dxf@cqu.edu.cn,以“姓名+阿斯图暑期学校”重命名文档。3.联系外方大学进行申请:application@urfu.ru

申请截止日期2017324

项目信息https://urfu.ru/en/studies/spring-and-summer-schools/summer-university/


背景链接:中俄工科大学联盟(英文简称ASRTU,中文简称阿斯图)成立于2010年末,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该高校联盟是“哈工大中俄人才交流和科技合作基地”的重要交流平台之一,将以汇集中俄工科精英大学、推进中俄人才交流与科技合作、促进中俄两国共同发展为己任,服务于世界创新型经济的构建。我校也是阿斯图正式成员院校之一,曾选派2名学生于参加由乌拉尔联邦大学主办的2017阿斯图科技冬令营,内容充实,收效良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