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学生项目  >  正文

重庆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离校手续办理说明(2021年更新,含派出手续清单下载)

发布时间:2021-09-14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各相关同学:

请务必按要求办理完离校手续后,方可派出。如遇假期,可在开学后委托他人来交离校材料。

离校手续办理说明

把以下材料交至国际处,并在办理登记表上签字,代办者签代办人名字:

赴外攻读学位者——1. 离校系统截图打印,并写上姓名、CSC学号、计划出国日期;2. 协议书1份;

赴外联合培养者——1. 派出手续清单(附件),除档案馆、国际处,其他部门都需要签字及盖章;2.协议书1份。

同学们注意办理完的派出手续清单,自己拍照留底。务必办完离校手续,要去研究生院办理学籍变更手续。

派出手续清单和协议书可以委托他人代交,但是里面的各项内容要在离校出国前办好。离校手续单和协议书要一起交。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联系老师

1. CSC高水平项目 联系老师:国际处项目科董老师 65103019

2. CSC国外合作项目、CSC国家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联系老师:国际处项目科黄老师 65113039

国际处项目科办公室地址:A区主教533办公室


附件表格只适用于CSC高水平项目等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联合培养博士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