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蕾主持。

首先,支部讨论接收张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作为发展对象,张欣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支部进行了认真汇报,叶蕾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欣同志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张欣同志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意推荐张欣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晚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对张欣同志的培养和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欣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叶蕾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周旬书记在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为建设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及《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审议稿)》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政治建设摆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支部书记向党员通报支部党务情况和党员活动经费情况,与会党员集体讨论了接下来的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以及党建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