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聂荣臻元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5-25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2018518日下午,国际处组织党员职工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纪念馆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德,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党员职工党性修养。

     

 

在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通过认真倾听讲解员对聂荣臻生平的介绍,大家了解到聂荣臻元帅为我国“两弹一星”、核潜艇等国防军事现代化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聂帅为典范,加强学习,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国际处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在聂帅雕像前鞠躬、献花,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