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8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2018913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二教109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叶蕾主持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叶蕾首先介绍了本次《条例》修订的过程和新旧条例的区别,并重点介绍了新版《条例》的八大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随后,支部党员们通过知识自测题,巩固了学习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党纪条例,国际处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对纪律的敬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把党的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作者:董小凡  审稿: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