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20181026日下午三点,国际处在二教109会议室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叶蕾主持会议。

叶蕾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杨雪峰同志的英勇事迹,杨雪峰用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用21年的坚守告诉了我们什么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从英雄身上学习爱岗敬业、英勇无畏的精神,为我们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主题视频。视频中,杨雪峰同志英勇无畏,面对歹徒临危不惧的英勇事迹令大家深受触动。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学习发扬杨雪峰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发扬杨雪峰同志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学习发扬杨雪峰同志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学习发扬杨雪峰同志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这些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要对党忠诚,乐于奉献,就是要实干,主动干事解民忧。学习杨雪峰同志精神不应止于感动,而是要把他的理念、方法和品质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转化为工作的具体实践,才能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对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家被这位“心系群众、舍己为人”的一线工作人员所感动、感染,进一步增强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均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无怨无悔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发扬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作者:董小凡   审稿:叶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