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重庆大学抗疫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18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国际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观看重庆大学抗疫故事分享会


2020514日,国际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志集中观看重庆大学抗疫故事分享会,本次直播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蕊副主任和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的黄霞副主任两位战“疫”医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他们的一线抗疫故事。

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同志们认真聆听医生代表讲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的医护团队分别在援助湖北孝感期间以及在重庆万州区抗疫一线的战“疫”故事,深受感动。直播结束后,同志们畅谈观后感,对医护工作者和他们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佩,也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力量,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作者:董小凡  审稿人: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