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全体职工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1119日下午三点,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主教520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首先,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相关视频和新闻报道,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的深入解读。会议全面总结和高度评价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国家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重大突破、重大进展与重大成果,使得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保证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高远、求真务实地勾勒出中国中长期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排在首位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修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标志着中国将在十四五期间,不畏艰险,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集体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实际岗位,切实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学校国际化工作发展新要求。

                                         

                                          作者:董小凡  审稿人: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