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全体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听取《后疫情时期高校国际交流的思考》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124日下午三点,重庆市教委国际处李斌处长应国际处党支部的邀请,来校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学院的党员职工们作《后疫情时期高校国际交流的思考》主题报告。

李斌处长在报告中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危机中的新机等方面在场党员同志们详细分析并全面介绍了国际国内局势,以及在新形势下高校国际交流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在实际工作中,要应对新变化、对接新需求。报告最后,李斌处长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工作、讲创新、讲纪律等多个方面系统全面地对同志们提出了一些在实际工作中十分受用的建议。 

在报告结束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同志们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踊跃发言提问,李斌处长为大家现场答疑,简要介绍了重庆市教委对于未来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的重点方向,以及后疫情时期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相关对策分析。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感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董小凡 审稿人: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