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3-19作者:董小凡点击量:[]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2021318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黄山抗战遗址博物馆,了解革命历史,学习传播红色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黄山抗战遗址博物馆位于重庆市长江南岸的南山公园内,是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在原重庆黄山陪都抗战遗迹的基础上修缮而成的,面积282亩,它是抗战遗址中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遗址群。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综合陈列馆、孔园、云岫楼、松厅等馆内的文物建筑,认真观看了纪念馆陈列的抗战时期的历史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对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浴血奋战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宜人的环境下,静心体会感悟前人革命的心血。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感叹抗战时期革命事业的艰苦卓绝,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者:董小凡 审稿人:叶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