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意大利比萨孔院与Cecina(切齐纳)艺术高中联合开展中国语言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点击量:[]

意大利比萨孔院与Cecina(切齐纳)艺术高中联合开展中国语言文化活动

2022年5月10日,意大利比萨孔子学院应邀在Cecina(切齐纳)艺术高中成功组织了中国语言文化活动。该高中是当地有名的艺术和科学体育高中,与中国多所高中结成了姐妹学校。此次比萨孔院三名教师应邀来到该校进行中国语言文化推广活动,约40名学生参加活动。

比萨孔院教师进行汉语知识分享

比萨孔院教师介绍中国书法

活动中,老师们进行了数字汉语知识分享和中国书法介绍,现场学生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数字汉语游戏,兴趣盎然地体验了毛笔书法。活动后,学生和该校负责老师都表示希望开设汉语语言文化课程,帮助更多学生系统地学习中国语言文化。(比萨孔子学院供稿)

该校负责老师与比萨孔院教师合影留念